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鴨稻(全年) 玫瑰(春天) 螢火蟲 金麥浪 吃西瓜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鯨 溫室(全年) 桑葚(春天) 彩葉芋(春天) 藍染(全年) 金針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賞桐花 孤挺花(春天) 賞櫻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盛開的木棉花
facebook分享
和風芥子松阪果蔬

簡單清爽的果蔬綜合料理,除了小黃瓜、甜桃和秋葵外,也可以搭配任意蔬果,營養又好吃

認識食材 小黃瓜 豬肉
材料
松阪肉片6片、甜桃1顆、小黃瓜1支、秋葵5支、和風芥子醬3大匙
製作時間
15分鐘
資料來源
QQ廚房-Q媽的創意料理日記

料理步驟

  • 將松阪肉片(加一片薑)、秋葵川燙後分別冰鎮

    將松阪肉片(加一片薑)、秋葵川燙後分別冰鎮

  • 小黃瓜滾刀切片、甜桃隨意切塊(想吃什麼水果都可以隨意添加)

    小黃瓜滾刀切片、甜桃隨意切塊(想吃什麼水果都可以隨意添加)

  • 再將所有食材與秋葵全部混合(松阪豬肉片可以減成小小塊)

    再將所有食材與秋葵全部混合(松阪豬肉片可以減成小小塊)

  • 拌上市售的和風芥子醬,可以任意運用剩餘的食材或蔬果做個簡易的搭配,就能變出一道好吃又健康的料理囉!

    拌上市售的和風芥子醬,可以任意運用剩餘的食材或蔬果做個簡易的搭配,就能變出一道好吃又健康的料理囉!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i玩魔法書
桌布下載
秋季植栽
季節旅遊
元氣料理
歷史文化館
探訪農村
我的學習單
著色畫
Mita愛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