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櫻花 桑葚(春天)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金麥浪 盛開的木棉花 彩葉芋(春天) 吃西瓜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玫瑰(春天) 鴨稻(全年) 藍染(全年) 金針花 溫室(全年) 螢火蟲 賞桐花 孤挺花(春天) 賞鯨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facebook分享
烤地瓜脆片

地瓜脆片是很美味的點心,但油炸的很油膩又不健康,試試用烤的簡單容易,美味無負擔!也可以給小朋友當零嘴呢~

認識食材 地瓜
材料
地瓜適量、糖粉適量
製作時間
20分鐘
資料來源
monaca

料理步驟

  • 地瓜刨成薄片,一片一片放到烤盤上。(用刨的比較薄,容易烤成脆片,用切的較厚,不易烤乾,烤久了會變地瓜炭。)

    地瓜刨成薄片,一片一片放到烤盤上。(用刨的比較薄,容易烤成脆片,用切的較厚,不易烤乾,烤久了會變地瓜炭。)

  • 放到事先預熱的150度烤箱烤約15分鐘,視情況烤到脆脆的就可以了。

    放到事先預熱的150度烤箱烤約15分鐘,視情況烤到脆脆的就可以了。

  • 放到盆子裡撒些糖粉搖晃一下,這樣薄片就會沾到些許糖粉,剛剛好的甜脆很可口。

    放到盆子裡撒些糖粉搖晃一下,這樣薄片就會沾到些許糖粉,剛剛好的甜脆很可口。

  • 建議只烤當次食用的分量,因為放超過一天受潮軟化就會不脆了。

    建議只烤當次食用的分量,因為放超過一天受潮軟化就會不脆了。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歷史文化館
探訪農村
桌布下載
季節旅遊
著色畫
二十四節氣
Mita愛卡拉
我的學習單
夏季植栽
自然科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