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金針花 金麥浪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桐花 盛開的木棉花 玫瑰(春天) 賞鯨 孤挺花(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彩葉芋(春天) 溫室(全年) 桑葚(春天)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螢火蟲 賞櫻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藍染(全年) 鴨稻(全年)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吃西瓜
facebook分享
西班牙蛋餅

 照過來!照過來!豐富野菜的西班牙風味蛋餅,料多味美。是你早晨飽足的最新選擇,快來試試這簡單卻不平凡的滋味吧!

認識食材 雞蛋
材料
雞蛋2顆、馬鈴薯1顆、火腿1片、菠菜1碗、蕃茄1顆、鹽酌量、胡椒酌量、適量油
製作時間
20分鐘
資料來源
MASA料理ABC

料理步驟

  • 將馬鈴薯儘量切薄炒到熟。(小叮嚀:先用水煮熟再炒一下也可以喔!)

    將馬鈴薯儘量切薄炒到熟。(小叮嚀:先用水煮熟再炒一下也可以喔!)

  • 將切小片的火腿、燙過的菠菜加入鍋中拌炒,加入鹽及胡椒調味。

    將切小片的火腿、燙過的菠菜加入鍋中拌炒,加入鹽及胡椒調味。

  • 調整成小火、加入蛋液,最上面放蕃茄切片,加上鍋蓋。(小叮嚀: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煎喔!)

    調整成小火、加入蛋液,最上面放蕃茄切片,加上鍋蓋。(小叮嚀: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煎喔!)

  • 待底層熟成後翻面,繼續用小火煎到完全熟透,就可以起鍋囉!

    待底層熟成後翻面,繼續用小火煎到完全熟透,就可以起鍋囉!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Mita愛卡拉
我的學習單
二十四節氣
i玩魔法書
Mita漫畫
桌布下載
農場趴趴走
冬季植栽
秋季植栽
市集走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