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金麥浪 鴨稻(全年) 玫瑰(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溫室(全年) 賞櫻花 吃西瓜 藍染(全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金針花 賞桐花 桑葚(春天)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螢火蟲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鯨 孤挺花(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彩葉芋(春天)
facebook分享
起司脆吐司

弄個高熱量的奶油吐司,還加上大量起司、火腿片,真的是誠意十足溫暖心窩的簡單料理,再來杯啤酒吧!羞恥心這件事暫時不考慮了!

 

材料
吐司2片、有鹽奶油2大匙、奶油1片、煙燻起司1片、原味起司1片、綜合起司1片、牛肉火腿2片
製作時間
15分鐘
資料來源
《動動綠手指 植栽好簡單》活動-patty

料理步驟

  • 用奶油熱鍋,下牛肉火腿煎至熟。

    用奶油熱鍋,下牛肉火腿煎至熟。

  • 吐司兩面均勻塗上有鹽奶油,邊邊角角都不能省略,再下鍋煎,享受一下滋滋作響的興奮,煎至吐司兩面金黃。

    吐司兩面均勻塗上有鹽奶油,邊邊角角都不能省略,再下鍋煎,享受一下滋滋作響的興奮,煎至吐司兩面金黃。

  • 接著將牛肉火腿鋪在吐司上。並擺上起司片。

    接著將牛肉火腿鋪在吐司上。並擺上起司片。

  • 將另一片吐司疊上,用小火烘烤方式溫熱起司,即完成。

    將另一片吐司疊上,用小火烘烤方式溫熱起司,即完成。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元氣料理
秋季植栽
Mita愛卡拉
i玩魔法書
桌布下載
田園傳書香
下載行事曆
市集走一回
二十四節氣
Mita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