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盛開的木棉花 賞櫻花 藍染(全年) 金針花 彩葉芋(春天) 賞鯨 玫瑰(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溫室(全年) 吃西瓜 桑葚(春天) 賞桐花 孤挺花(春天) 鴨稻(全年) 螢火蟲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金麥浪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facebook分享
蒜味雞柳條

小朋友愛吃炸雞,讓爸媽煩惱衛生安全的問題,那就不妨在家自己動手做,不但可以把關食材的衛生,吃得安心又省錢!這道蒜味雞柳條的作法很簡單,材料也容易取得。剛炸好的雞柳條外酥香、內軟嫩,趁熱吃下,不論大小朋友都會超滿足~!

認識食材 蒜頭
材料
雞柳385g、蒜片適量、楜椒鹽適量、地瓜粉適量;醃料(蛋白1個、蒜頭7瓣切末、鹽1茶匙、糖1大匙、胡椒粉少許、醬油1茶匙)
製作時間
約90分鐘
資料來源
Jenny‧樂活進行式

料理步驟

  • 先拌好醃料

    先拌好醃料

  • 雞柳加入醃料醃約1小時

    雞柳加入醃料醃約1小時

  • 雞柳沾裹地瓜粉

    雞柳沾裹地瓜粉

  • 把沾好地瓜粉的雞柳放進150至160度的油鍋中炸到金黃色撈起,再另外灑上適量的胡椒鹽和油炸過的蒜片即可

    把沾好地瓜粉的雞柳放進150至160度的油鍋中炸到金黃色撈起,再另外灑上適量的胡椒鹽和油炸過的蒜片即可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二十四節氣
Mita愛卡拉
市集走一回
田園傳書香
夏季植栽
i玩魔法書
我的學習單
歷史文化館
春季植栽
Mita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