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桑葚(春天)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溫室(全年) 彩葉芋(春天) 金針花 賞鯨 螢火蟲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玫瑰(春天) 孤挺花(春天) 鴨稻(全年) 賞櫻花 藍染(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吃西瓜 金麥浪 賞桐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facebook分享
香奶油起士麵包捲

奶油起士麵包捲上面抹著一層甜甜的橘子醬,奶油起士餡因為經過烘烤後,也溶入麵包裡,整個搭配起來非常鬆軟香甜好吃,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

材料
麵糰、奶油起士餡(奶油起士50g、細白糖20g、軟化奶油10g、全蛋汁1小匙、檸檬汁1/2小匙)
製作時間
1.5小時
資料來源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的家

料理步驟

  • 奶油起士和奶油打均,麵糰擀成25cm X 25cm,抹上奶油起士餡, 接合處留約3cm不要抹。

    奶油起士和奶油打均,麵糰擀成25cm X 25cm,抹上奶油起士餡, 接合處留約3cm不要抹。

  • 將麵糰捲起,因餡料較濕軟,捲的時候要稍微小心。 將接合邊的麵糰拉爛以利接合

    將麵糰捲起,因餡料較濕軟,捲的時候要稍微小心。 將接合邊的麵糰拉爛以利接合

  • 切成6等份,入模。 最後發酵完成,刷上全蛋汁,以180度C,烤約25分鐘。 烤好趁熱刷上橘子醬或杏果醬。

    切成6等份,入模。 最後發酵完成,刷上全蛋汁,以180度C,烤約25分鐘。 烤好趁熱刷上橘子醬或杏果醬。

  • 奶油起士餡因為經過烘烤後溶入麵包裡, 非常鬆軟香甜好吃

    奶油起士餡因為經過烘烤後溶入麵包裡, 非常鬆軟香甜好吃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元氣料理
二十四節氣
下載行事曆
農業生活館
夏季植栽
季節旅遊
活動花絮
桌布下載
我的學習單
秋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