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孤挺花(春天) 金麥浪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櫻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溫室(全年) 玫瑰(春天) 賞桐花 桑葚(春天) 賞鯨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鴨稻(全年) 金針花 吃西瓜 彩葉芋(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藍染(全年)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螢火蟲
facebook分享
牛奶棒

酥脆的口感、牛奶純純的香味,再加上芝麻輕巧的點綴,讓人想起小時候愛吃的營養口糧,快來幫自己的早晨補充營養、補滿元氣。

材料
高筋麵粉120g、低筋麵粉120g、糖粉80g、奶油70g、全蛋1個、泡打粉1/2小匙、奶粉60g
製作時間
1.5小時
資料來源
やさしい時間、 やさしい生活

料理步驟

  • 將奶油放置室溫軟化後和糖粉攪拌在一起,並且加入蛋汁攪拌均勻

    將奶油放置室溫軟化後和糖粉攪拌在一起,並且加入蛋汁攪拌均勻

  • 將麵粉和泡打粉過篩後加入步驟1的材料,也加入奶粉拌勻

    將麵粉和泡打粉過篩後加入步驟1的材料,也加入奶粉拌勻

  • 麵糰放入塑膠袋,橄成均勻的整片,冰在冷凍庫約半小時

    麵糰放入塑膠袋,橄成均勻的整片,冰在冷凍庫約半小時

  • 將冷凍過的麵團切成長條狀,再揉成長條狀放在烤盤上,烤箱先預熱到160度,灑上芝麻(黑芝麻也可以),放進烤箱烤約20分鐘就完成囉!

    將冷凍過的麵團切成長條狀,再揉成長條狀放在烤盤上,烤箱先預熱到160度,灑上芝麻(黑芝麻也可以),放進烤箱烤約20分鐘就完成囉!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桌布下載
夏季植栽
農場趴趴走
市集走一回
探訪農村
我的學習單
自然科學館
農業生活館
田園傳書香
春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