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賞櫻花 賞桐花 鴨稻(全年) 吃西瓜 彩葉芋(春天) 桑葚(春天) 溫室(全年) 藍染(全年)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金針花 賞鯨 螢火蟲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金麥浪 玫瑰(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孤挺花(春天)
facebook分享
鮪魚口袋

 三明治怎麼總是包不住餡料?快來試試簡單的鮪魚口袋吧!把餡料固定在吐司裡,讓你每一口都吃的到豐富的內餡喔!

材料
鮪魚片、吐司2片、小黃瓜數片、胡椒酌量、美乃滋酌量
製作時間
10分鐘
資料來源
MASA料理ABC

料理步驟

  • 將鮪魚片擠出水份,跟美乃滋拌在一起,加入胡椒調味。

    將鮪魚片擠出水份,跟美乃滋拌在一起,加入胡椒調味。

  • 小黃瓜切薄片放在吐司上,再鋪上鮪魚沙拉,餡料儘量放在中間。(小叮嚀:餡料不要放太多喔!而且和吐司邊要留點安全距離。)

    小黃瓜切薄片放在吐司上,再鋪上鮪魚沙拉,餡料儘量放在中間。(小叮嚀:餡料不要放太多喔!而且和吐司邊要留點安全距離。)

  • 找1個比吐司小一點的盒子,對齊後用力往下壓。

    找1個比吐司小一點的盒子,對齊後用力往下壓。

  • 繼續壓到底,再把旁邊的麵包去除。(小叮嚀:發現口袋有漏洞時,只要用筷子或手捏捏就可以囉!)

    繼續壓到底,再把旁邊的麵包去除。(小叮嚀:發現口袋有漏洞時,只要用筷子或手捏捏就可以囉!)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夏季植栽
Mita漫畫
Mita好朋友
春季植栽
歷史文化館
季節旅遊
元氣料理
自然科學館
著色畫
市集走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