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彩葉芋(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櫻花 賞桐花 金麥浪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鴨稻(全年) 螢火蟲 溫室(全年) 玫瑰(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金針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吃西瓜 賞鯨 桑葚(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藍染(全年) 孤挺花(春天)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蘭迎新世紀 千餘株蘭花的視覺震撼
facebook分享
 

  花界年度盛事國際蘭展開展囉~上個週末,Mi爸就帶著全家到臺南的臺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參與這項盛宴,Mita還特地穿著顏色繽紛的小洋裝前往,說是要和蘭花小姐們比看誰最漂亮!

不比豔麗,淡雅花色的蘭花也高雅得很漂亮!
不比豔麗,淡雅花色的蘭花也高雅得很漂亮!

  「2012臺灣國際蘭展」不僅相當有看頭,且更勝以往,共有30餘國、千餘株蘭花同場爭豔!讓Mita全家走完整個展場不知發出多少讚嘆聲!除此之外,Mita在看展的過程中還認識了臺灣蘭花產業的故事、見識到各式各樣的蘭花品種,其中「蘭蕙館」內的「福爾摩沙奇幻旅程」情境更讓Mita一家歎為觀止,不只如此,現場看蘭花還不過癮,更選購了一盆漂亮的蘭花帶回家~

Mita:看我們買的蘭花盆栽,漂亮吧!
Mita:看我們買的蘭花盆栽,漂亮吧!

  農委會表示,此次蘭展以「蘭迎新世紀 全新感受」為主軸,展場規劃有蘭蕙館、競艷館、風華館及國際大道共4個展區,展出國內外參賽蘭園作品,包括主題景觀9座、中型景觀20座及海外景觀17座,共46座,也規劃了87 個蘭花展售攤位,提供蘭農銷售蘭花及相關產品,以更多元、新奇、開創且精緻的作法展出,保證讓參觀者不虛此行。

2012台灣國際蘭展
把握展出時間,Mita小編也準備親自到現場
去感受千餘株蘭花爭艷所帶來的視覺震撼

  「2012臺灣國際蘭展」即日起在臺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臺南市後壁區烏樹裡烏樹林325號)展出至3月12日止,蘭展期間的平日下午與假日上、下午更各有一場次的組合蘭花應用教學,讓愛蘭民眾可以現場報名參加組合蘭花教學,千萬不要錯過囉!詳細展出內容與活動資訊,請見「2012灣國際蘭展」網站。

發布日期:101-03-06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市集走一回
下載行事曆
i玩魔法書
冬季植栽
農場趴趴走
活動花絮
季節旅遊
著色畫
Mita漫畫
春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