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孤挺花(春天)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賞鯨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彩葉芋(春天) 螢火蟲 賞櫻花 溫室(全年)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鴨稻(全年) 金麥浪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吃西瓜 盛開的木棉花 藍染(全年) 金針花 桑葚(春天) 玫瑰(春天) 賞桐花
花田囍事 徜徉新社浪漫花海
facebook分享
 

每年冬季的兩大花海盛事就是新社花海跟花東花海,向來很愛賞花的Mita當然是早早就在密切注意相關訊息,等著Mi爸帶她去呢!終於在本週六(11/8),即將迎來新社花海打頭陣。

新社花海,共2張

今年花海的主題是「花田囍事 愛你一世」,展期自103年11月8日到12月7日,但11月29日適逢投票日將休園一天,活動地點依詢往例同樣在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展出。

35公頃的花海地景分為七大主題,「臺日Long Stay文化館」、「FUN眼未來館」、「水保、農村、永續館」、「彩虹七線館」、「好客民宿旅行館」、「農情萬種-蔬果嘉年華館」以及「臺中市休閒農業館」,以及三大展區「2014臺中國際花毯節」、「精緻花海景觀區」、「臺中市農特產品暨名攤名產行銷區」。
 

*

太陽麻向日葵油菜花金黃耀眼,波斯菊迎風搖曳,幾何圖形排列種植各式草花,遠近高低層次對比,色彩繽紛亮眼,漫步在穿插在花田中的步道,就像被花海包圍其中。

向日葵

為期五週的新社花海,配合花田囍事 愛你一世主題,每週假日都設計不同的互動活動,例如穿著有花朵圖案的衣服與花海拍照、在花海拍攝婚紗照、集滿7大主題館的照片,facebook打卡上傳,每日的前300名就可以得到今年特製的花海公仔筆花田喜餅。同時還有會場導覽紀念章蒐集冊-「花繪集」,在七大展館設置戳章集章區,滿足大家喜歡蒐集戳章記念的樂趣。

拍下在新社花海中的全家福照,打卡上傳也可以兌換公仔筆
拍下在新社花海中的全家福照,打卡上傳也可以兌換公仔筆

聽完Mita煞有其事地像個小小播報員,報告新社花海的消息,Mi爸苦笑道:「妳還真是為了想要出去玩,作足了功課!」「那我補充一下,活動期間會場週邊會進行交通管制,建議想要去參觀的朋友,平日可到北屯區太原停車場、假日除太原停車場外,再加上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及新社區公所櫻木花道區域這幾處搭乘接駁車,遊玩更便利唷~」

照片來源:新社花海官網

發布日期:104-02-04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農場趴趴走
i玩魔法書
夏季植栽
二十四節氣
元氣料理
Mita好朋友
我的學習單
市集走一回
著色畫
歷史文化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