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賞櫻花 鴨稻(全年) 玫瑰(春天) 賞桐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溫室(全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螢火蟲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金針花 吃西瓜 彩葉芋(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金麥浪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賞鯨 盛開的木棉花 藍染(全年)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孤挺花(春天) 桑葚(春天)
 

遊戲屋

i玩魔法書 桌布 功課表 行事曆 著色畫 Mita漫畫 Mita愛卡拉

i玩魔法書

蓮!真好 文:陳玉珠 
圖:許文綺

發布日期:96-12-05 人氣指數:87696

 天氣漸漸炎熱,表姐來信說,蓮花開了。暑假一到,我們高高興興的忙著回鄉下去看蓮花。到了老家,天色已經很晚了,外公外婆早就冰好了蓮子湯,一顆顆圓溜溜的蓮子,像水晶一般,嚐一口哇涼冰冰的,真的是暑氣全消。

 
轉寄好友

*給好友的話,至多不可超過30字。

驗證碼 驗證碼重新整理 聽語音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Mita好朋友
農場趴趴走
冬季植栽
元氣料理
秋季植栽
田園傳書香
自然科學館
市集走一回
Mita漫畫
桌布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