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彩葉芋(春天) 玫瑰(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螢火蟲 賞鯨 溫室(全年) 金針花 藍染(全年)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金麥浪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盛開的木棉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賞桐花 賞櫻花 孤挺花(春天) 桑葚(春天) 吃西瓜 鴨稻(全年)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免驚啦!政府嚴格把關,臺灣農產安心呷~
facebook分享
 

  Mita:「爸爸~今天的營養午餐,每個人都有一隻好香的炸雞腿,可是坐我隔壁的小美竟然不想吃!說她的媽媽告訴她現在少吃肉比較安全,真的嗎?」聽見Mita這麼說,Mi爸不禁皺著眉說:「那我們的Mita有沒有告訴小美不能挑食,還有其實臺灣農產品可是很安全的可以安心吃,一點都不用怕喔!

酥香雞腿、金黃豬排
酥香雞腿、金黃豬排
Mita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為了推廣臺灣優質農產,喚起大家的消費信心,行政院院長陳沖、副院長江宜樺和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特別於日前在新聞局舉辦優質國產農畜產品推介記者會,還在現場品嚐起運用國產農畜食材做出的道道噴香料理,對於國產農畜產品的美味與品質,更是讚不絕口!

國產農畜產品色香味與安全俱全
國產農畜產品色香味與安全俱全,
行政院院長陳沖、副院長江宜樺和農委會主委陳保基都吃得津津有味~

  Mita:「好棒喔!這些料理一定很好吃!」因為職務的關係,也參加了這場記者會的Mi爸點頭說道:「對啊,爸爸聞到這些料理的香味都快要流口水了!」

  在這場記者會中,陳院長表示,政府為替大家的食品安全把關,啟動跨部會的整合力量,透過源頭生產管理、上市前品質確保,以及上市後加強抽檢等措施,強化食品可追溯性,讓國人都能安心消費國產農畜產品。

  聽到Mi爸這麼說,Mita也一付小大人的模樣說:「對嘛,我就跟小美說國產的農漁畜產品最棒了!」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表示,臺灣農產新鮮、優質、美味,而且有良好的產銷與檢驗制度,能保障民眾的健康安全。而為了臺灣的農業永續經營,他也誠摯地呼籲全國民眾以行動支持在地農業,愛用國產的農漁畜產品。

  Mi爸:「免驚啦~有了政府相關單位的嚴格把關,大家可以安心、放心地大啖國產農漁畜產品喔!」

發布日期:101-03-30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Mita愛卡拉
Mita好朋友
農場趴趴走
探訪農村
二十四節氣
春季植栽
田園傳書香
i玩魔法書
著色畫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