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桑葚(春天) 吃西瓜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賞櫻花 螢火蟲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桐花 玫瑰(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鴨稻(全年)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藍染(全年) 賞鯨 溫室(全年) 彩葉芋(春天) 孤挺花(春天) 金針花 金麥浪
農村地圖隨手印 農遊便利享好康!
facebook分享
 

  「吼!爸爸,你帶我來小7要幹嘛?!」聽到Mita的疑問,Mi爸故作神秘地不說話,牽著Mita來到ibon機前,只見Mi爸在ibon機上點了點,拿了繳費單,再到印表機拿出一張上面標有吃住玩買旅遊資訊的地圖,Mita一見到馬上好奇地問:「現在小7也能查旅遊資訊?

現在小7也能查旅遊資訊

  看見Mita好像發現新大陸般這麼好奇,Mi爸得意地說:「沒錯!這是農委會和7-11合作所推出的『農村地圖便利站』,不僅可以查詢農村旅遊資訊,還可以透過超商的列印服務,把地圖列印出來帶著走喔!」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與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秘書長游文宏一起啟用「農村地圖便利站」,共2張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與臺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秘書長游文宏一起啟用「農村地圖便利站」

  網羅全臺2千餘筆農村吃喝玩樂旅遊資訊、各項主題旅遊推薦行程,以及4千餘筆加油站、警察局點位資訊的「農村地圖便利站」,讓大家可以更輕鬆查詢與規劃農村體驗旅遊行程。

*

  只要到7-11使用ibon,就可以查詢到所在7-11門市半徑15公里內的農遊景點,包括店家資訊、田媽媽料理、休閒農場和鄉村住宿等;另外也可以選擇「行程建議」,提供附近農遊景點一日遊、二日遊的建議行程。而且只要下載列印地圖,上頭還有景點、美食、住宿等相關優惠券呢!

包括店家資訊、田媽媽料理、休閒農場、鄉村住宿、行程與優惠券

  聽到Mi爸介紹這麼便利又有好康的農遊查詢服務,Mita想了想笑著說:「這樣如果臨時想要出去玩,就可以利用它來規劃行程,嗯,最適合出去玩不做功課的爸爸了!」只見Mi爸好氣又好笑地看著Mita說:「喔!我也有出力啊!我是妳和媽媽的專職司機耶!」

  農委會表示,「農村地圖便利站」服務是基於「資料開放」與「資料加值」的概念所開發的,希望未來藉此再發想與創造出更多具有附加價值的應用服務,造福廣大消費群眾,也歡迎大家多加利用「農村地圖便利站」的查詢服務,讓它告訴你到農村怎麼吃喝玩樂最對味!

發布日期:102-04-02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春季植栽
季節旅遊
活動花絮
著色畫
下載行事曆
市集走一回
桌布下載
冬季植栽
農場趴趴走
i玩魔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