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玫瑰(春天) 鴨稻(全年)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螢火蟲 桑葚(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賞桐花 金針花 金麥浪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吃西瓜 賞鯨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賞櫻花 藍染(全年) 彩葉芋(春天)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溫室(全年)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孤挺花(春天)
改頭換面,臺灣農產品好吸睛!
facebook分享
 

  「爸爸,這個禮盒好漂亮哇~咦!居然是米粉」Mita放學回家看到桌上擺了一盒禮物,好奇地看了一下。

2014年臺北國際食品展

  「是啊,這是經過農委會輔導,重新設計過後的米粉包裝,是不是很優雅?這可是即將在6月25日登場的2014年臺北國際食品展臺灣館內的優質農產品喔~」剛從記者會現場回來的Mi爸很自豪地說。

 

  Mi爸跟Mita分享記者會現場的實況,在記者會上,廠商代表們拿著改造前與改造後的產品對照,穿上新衣的米粉,帶著日式的優雅質感;豬肉鬆則變身大方高貴的禮盒;地瓜、冷凍水產等農產品,也都各自換上不同的新裝。好的產品配上具有質感設計的包裝,讓整個產品更加分,也為他們帶來外銷的訂單及漂亮的業績,新包裝的效果讓他們十分滿意。

2014年臺北國際食品展記者會

  還有許多農產品也是大變身,只要到2014臺北國際食品展裡就可以找到答案。今年的臺灣館以「健康、安全、樂活」為主軸,以「臺灣生產、優鮮饗宴」為主題,甄選出88家臺灣優質廠商,一同組成「臺灣館」,讓與會人士能看見臺灣農產品的魅力。

2014臺北國際食品展裡有許多台灣優質廠商的農產品

  2014臺北國際食品展的展期從6月25日至6月28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但僅有6月28日才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參觀。四天展期中,臺灣館開創許多節目與議題,邀請了知名主廚、營養師、學者、購物專家等輪番上陣,從各個不同角度推廣臺灣農產品,還有每日多個時段的「好物介紹」活動,把臺灣好味道推廣給大家!

發布日期:103-06-18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著色畫
春季植栽
下載行事曆
桌布下載
我的學習單
季節旅遊
Mita漫畫
歷史文化館
Mita好朋友
二十四節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