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鴨稻(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吃西瓜 賞桐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桑葚(春天) 彩葉芋(春天) 溫室(全年) 孤挺花(春天)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螢火蟲 玫瑰(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金針花 藍染(全年) 賞櫻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金麥浪 賞鯨
facebook分享
焗烤高麗菜

就在高麗菜的大片外葉都被放入火鍋裡後,立刻拿接近心部的高麗菜直接焗烤,花點心思幫她sa-do一下,上桌也不輸其他大菜,呵,配著晨間大太陽,心都暖了。

 

認識食材 高麗菜
材料
高麗菜3瓣、披薩起司適量、大黃瓜6片、火腿片3片、細蔥1小段、蒜頭5瓣、鹽1小匙、辣椒粉1/2小匙
製作時間
30分鐘
資料來源
《動動綠手指 植栽好簡單》活動-patty

料理步驟

  • 高麗菜切小瓣,大黃瓜切圓片。烤箱200度預熱。蒜頭去膜後,撒上鹽、辣椒粉再一起剁碎。仔細的把香料蒜泥塗在高麗菜瓣的兩面。

    高麗菜切小瓣,大黃瓜切圓片。烤箱200度預熱。蒜頭去膜後,撒上鹽、辣椒粉再一起剁碎。仔細的把香料蒜泥塗在高麗菜瓣的兩面。

  • 在火腿片上分別放在大黃瓜片、起司。接著放上高麗菜、起司、大黃瓜,接著把火腿片覆上來,並且用竹籤固定。

    在火腿片上分別放在大黃瓜片、起司。接著放上高麗菜、起司、大黃瓜,接著把火腿片覆上來,並且用竹籤固定。

  • 放在烤盤上,噴點水,放入烤箱200度烤15分鐘。

    放在烤盤上,噴點水,放入烤箱200度烤15分鐘。

  • 細蔥切末,核桃切碎。出爐後,撒上細蔥、碎核桃就可以上桌。

    細蔥切末,核桃切碎。出爐後,撒上細蔥、碎核桃就可以上桌。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歷史文化館
著色畫
春季植栽
夏季植栽
活動花絮
二十四節氣
Mita愛卡拉
秋季植栽
我的學習單
探訪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