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鴨稻(全年) 溫室(全年) 吃西瓜 螢火蟲 賞桐花 孤挺花(春天) 彩葉芋(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玫瑰(春天) 藍染(全年) 桑葚(春天) 賞櫻花 金麥浪 賞鯨 盛開的木棉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金針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facebook分享
黑豆牛蒡茶

黑豆有豆中之王的稱號,是非常受歡迎的養生食材!這次介紹的黑豆牛蒡茶既營養又健康,而且作法相當簡單呦!

認識食材 黑豆 牛蒡
材料
黑豆適量、牛蒡一支、紅棗20顆、枸杞一些
製作時間
30分鐘
資料來源
楊家-老大 茹爺~

料理步驟

  • 把牛蒡削皮切成斜片,紅棗用剪刀去籽,枸杞洗乾淨,然後全部都放入鍋中

    把牛蒡削皮切成斜片,紅棗用剪刀去籽,枸杞洗乾淨,然後全部都放入鍋中

  • 加入黑豆

    加入黑豆

  • 用10人份電鍋煮,外鍋裝入3杯水,鍋內裝入8分滿的水

    用10人份電鍋煮,外鍋裝入3杯水,鍋內裝入8分滿的水

  • 煮出來後需要過濾,過濾完就可以喝了。過濾後還可以再煮一次喔!

    煮出來後需要過濾,過濾完就可以喝了。過濾後還可以再煮一次喔!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下載行事曆
農場趴趴走
農業生活館
i玩魔法書
歷史文化館
元氣料理
自然科學館
Mita漫畫
市集走一回
冬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