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吃西瓜 彩葉芋(春天) 鴨稻(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賞鯨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藍染(全年) 金針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桑葚(春天) 金麥浪 賞桐花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溫室(全年) 孤挺花(春天) 玫瑰(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螢火蟲 賞櫻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facebook分享
簡易焗烤奶油白菜

白菜是家中常見蔬菜,或炒或燉都很好吃。這次和奶油一起焗烤,用簡單的料理方式就可已做出焗烤奶油白菜囉!

認識食材 結球白菜
材料
紅蘿蔔絲 少許、火腿 少許、黑胡椒 少許、濃湯罐頭 1/2 瓶、牛奶 100 cc、乳酪絲 適量、白菜 1/8 顆、奶油 適量、蒜末 少許
製作時間
40分鐘
資料來源
來富他姊L.Z.H

料理步驟

  • 熱鍋放入奶油,蒜末爆香,接著炒白菜以外的配料。

    熱鍋放入奶油,蒜末爆香,接著炒白菜以外的配料。

  • 加入白菜拌炒,等白菜變軟後,加入玉米濃湯醬及牛奶(比例一比一)一起炒。

    加入白菜拌炒,等白菜變軟後,加入玉米濃湯醬及牛奶(比例一比一)一起炒。

  • 玉米湯醬跟牛奶拌均勻稍微熱鍋後,可以加點黑胡椒、鹽巴調味。

    玉米湯醬跟牛奶拌均勻稍微熱鍋後,可以加點黑胡椒、鹽巴調味。

  • 接著盛盤灑乳酪條進烤箱啦!

    接著盛盤灑乳酪條進烤箱啦!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i玩魔法書
農業生活館
農場趴趴走
秋季植栽
二十四節氣
Mita愛卡拉
春季植栽
自然科學館
冬季植栽
桌布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