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吃西瓜 金麥浪 玫瑰(春天) 溫室(全年) 螢火蟲 賞櫻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賞鯨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盛開的木棉花 孤挺花(春天) 桑葚(春天) 賞桐花 金針花 藍染(全年)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彩葉芋(春天) 鴨稻(全年)
facebook分享
鮪魚青江菜拌麵

青江菜是餐桌上的常見蔬菜,外型像是一根翠綠湯匙,汆燙一下就很美味。再和細麵、海底雞鮪魚罐頭搭配一起,立刻就能滿足味蕾和肚子呢!

認識食材 青江菜
材料
關東細麵條 3把、青江菜 3株、海底雞鮪魚罐頭 1罐
製作時間
5 分鐘
資料來源
潔西卡的美味筆記

料理步驟

  • 青江菜切絲,燒一鍋熱水,先汆燙青江菜梗,再氽燙菜葉;並將海底雞肉也先燙過,再撈起備用。

    青江菜切絲,燒一鍋熱水,先汆燙青江菜梗,再氽燙菜葉;並將海底雞肉也先燙過,再撈起備用。

  • 再起一鍋水貨適用燙青菜的水煮麵。煮到8、9分熟即可起鍋瀝乾水分。

    再起一鍋水貨適用燙青菜的水煮麵。煮到8、9分熟即可起鍋瀝乾水分。

  • 將燙好的青江菜與海底雞罐頭全部與麵拌和。

    將燙好的青江菜與海底雞罐頭全部與麵拌和。

  • 拌勻即可享用。修改

    拌勻即可享用。修改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冬季植栽
元氣料理
農場趴趴走
夏季植栽
Mita漫畫
下載行事曆
自然科學館
我的學習單
著色畫
季節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