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玫瑰(春天) 螢火蟲 金麥浪 溫室(全年) 金針花 桑葚(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藍染(全年) 鴨稻(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賞鯨 彩葉芋(春天)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賞櫻花 孤挺花(春天) 賞桐花 吃西瓜
facebook分享
芒果雞柳

芒果搭雞肉,味道不會很突兀,酸酸甜甜的口感,超級好吃又開胃,是很適合夏天的一道菜呢!

認識食材 芒果
材料
雞胸肉1副、芒果1/2顆、紅甜椒半顆、薑絲少許;醃料-鹽1/2小匙、米酒1/2小匙、白胡椒粉少許、香油少許、太白粉1小匙;調味料-鹽1/2小匙、糖1/2小匙、番茄醬2大匙
製作時間
約35分鐘
資料來源
Alex&Penny甜蜜小窩

料理步驟

  • 紅甜椒切條,芒果去皮切條後,泡熱水備用

    紅甜椒切條,芒果去皮切條後,泡熱水備用

  • 雞肉切條,加入醃料醃15分鐘;熱鍋後,加入2大匙油,把雞肉炒熟,盛起備用

    雞肉切條,加入醃料醃15分鐘;熱鍋後,加入2大匙油,把雞肉炒熟,盛起備用

  • 接著爆香薑絲,再加入雞肉和所有調味料拌炒

    接著爆香薑絲,再加入雞肉和所有調味料拌炒

  • 最後放入甜椒和瀝乾水分的芒果炒勻,酸甜開胃的芒果雞柳即可端上桌!

    最後放入甜椒和瀝乾水分的芒果炒勻,酸甜開胃的芒果雞柳即可端上桌!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夏季植栽
春季植栽
元氣料理
下載行事曆
桌布下載
我的學習單
著色畫
i玩魔法書
自然科學館
田園傳書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