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賞櫻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金針花 螢火蟲 桑葚(春天) 金麥浪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賞桐花 孤挺花(春天)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鴨稻(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彩葉芋(春天) 玫瑰(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溫室(全年) 吃西瓜 賞鯨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藍染(全年)
facebook分享
羅宋湯

蔬菜和肉經蕃茄湯頭高湯入味,變得酸甜可口,不管是當湯品或是泡飯都很好吃呢!

認識食材 洋蔥 番茄 胡蘿蔔
材料
牛肉1盒、洋蔥1顆、紅蘿蔔1根、紅番茄2顆、蒜片、月桂葉2片、番茄糊罐頭1罐、鹽、蕃茄醬
製作時間
1.5小時
資料來源
やさしい時間、 やさしい生活

料理步驟

  • 牛肉稍微川燙,洋蔥,紅蘿蔔和番茄均切塊備用

    牛肉稍微川燙,洋蔥,紅蘿蔔和番茄均切塊備用

  • 先將洋蔥和蒜片用小火炒香,再依序放入牛肉,紅蘿蔔及番茄以中火拌炒

    先將洋蔥和蒜片用小火炒香,再依序放入牛肉,紅蘿蔔及番茄以中火拌炒

  • 煮鍋高湯,再加入蕃茄糊及月桂葉。將所有材料和高湯都放入電鍋中燉煮,最後再加入鹽和番茄醬調味就完成囉!

    煮鍋高湯,再加入蕃茄糊及月桂葉。將所有材料和高湯都放入電鍋中燉煮,最後再加入鹽和番茄醬調味就完成囉!

  • 利用電鍋來燉煮羅宋湯,不用時時刻刻去關心爐火,非常簡便就能完成羅宋湯

    利用電鍋來燉煮羅宋湯,不用時時刻刻去關心爐火,非常簡便就能完成羅宋湯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i玩魔法書
桌布下載
農場趴趴走
春季植栽
季節旅遊
探訪農村
下載行事曆
著色畫
自然科學館
Mita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