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藍染(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螢火蟲 孤挺花(春天) 玫瑰(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彩葉芋(春天) 金麥浪 鴨稻(全年) 賞鯨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金針花 賞櫻花 溫室(全年) 賞桐花 吃西瓜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桑葚(春天)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我種了高麗菜
我種了高麗菜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你知道美味又營養的高麗菜是怎麼長大的嗎?你知道高麗菜有哪些敵人和好朋友嗎?讓我們一起走進高麗菜園,看看這小小生態系裡發生了什麼精彩的故事!
關於這本書
 
《我種了高麗菜》這本書,可說是第一本認識高麗菜的自然生態繪本,由以細膩畫風見長的資深繪本作家陳麗雅歷時一年所精心繪製而成,將大家餐桌上常見的食材——高麗菜畫成繪本,帶領讀者一邊認識神奇又好吃的高麗菜,一邊觀察菜園裡的昆蟲和植物的生態!書中還有一超過90公分開門折大拉頁,將高麗菜的成長過程,由小幼苗到結球、採收、開花、結果,完整呈現;另在故事最後附上高麗菜和相關植物、昆蟲的知識頁,可以更進一步了解與認識高麗菜園的生態環境。
 
作者:作者/陳麗雅

出版社:小天下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4-08-3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元氣料理
農場趴趴走
二十四節氣
活動花絮
下載行事曆
市集走一回
i玩魔法書
我的學習單
季節旅遊
Mita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