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溫室(全年) 賞櫻花 藍染(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螢火蟲 桑葚(春天) 玫瑰(春天) 彩葉芋(春天) 賞桐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吃西瓜 金針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賞鯨 鴨稻(全年) 金麥浪 孤挺花(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壯壯超人的均衡飲食Let's Eat Everything on the Plate!
壯壯超人的均衡飲食Let's Eat Everything on the Plate!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面對總是愛挑食,不是甜的食物絕不吃、不是麥當勞和肯德基,就心情鬱悶的孩子們,各位爸爸媽媽,還在為這些問題頭痛不已嗎?這些問題就交給保衛地球的超級英雄──壯壯超人來幫助你!我們來看看壯壯超人如何讓小宇改掉挑食的壞習慣。
關於這本書
 
各式美食充斥在生活周遭,雖然讓我們的飲食有豐富且多樣化的選擇,但是,也容易讓我們偏愛某些食物,這些問題也反映在孩童們的飲食狀況中。小宇媽媽的用心良苦便傳達了現代家長們的心聲,如何讓家中的寶貝們均衡攝取營養的食物,同時讓他們吃的開心又健康,小宇媽媽的作法也提供了例子,更提醒著家長們在飲食攝取上,以身作則才能真正避免孩子深陷偏食習慣的問題而煩惱不已。
 
作者:作者/徐寶泫;繪者/崔賢珠;譯者/曹玉絢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公司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4-08-3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桌布下載
Mita愛卡拉
季節旅遊
著色畫
農場趴趴走
Mita好朋友
歷史文化館
春季植栽
i玩魔法書
市集走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