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盛開的木棉花 吃西瓜 賞桐花 鴨稻(全年) 賞櫻花 螢火蟲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藍染(全年) 賞鯨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溫室(全年)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玫瑰(春天) 孤挺花(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桑葚(春天) 金針花 金麥浪 彩葉芋(春天)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野貓軍團烤麵包
野貓軍團烤麵包曾獲得優良書籍類獎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野貓們在汪汪老闆的麵包工廠外,認真的看麵包師傅做麵包,發現麵包原來是這樣完成的,好簡單哪!於是野貓們趁著麵包工廠休息時,半夜偷跑進工廠,打算自己烤麵包。誰知道看起來簡單,其實一點也不簡單,他們照著看到的模樣,東加一點,西揉一下,再把發酵後的大麵糰放進烤箱裡,沒想到……
關於這本書
 
野貓軍團的故事雖然簡單,卻包含起承轉合的完整故事情節。起:偷看麵包製作過程,引起動機→承:半夜潛入工廠,模仿汪汪做麵包→轉:發粉放太多,導致工廠爆炸→合:受到處罰,幫忙賣麵包及重建工廠;這樣的內容既可以滿足能夠理解因果關係的孩子,也能滿足樂於觀察畫面細節的小小孩。
 
作者:圖文作者/工藤紀子;譯者/蘇懿禎

出版社:東方出版社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4-08-3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Mita好朋友
田園傳書香
元氣料理
i玩魔法書
Mita愛卡拉
冬季植栽
二十四節氣
夏季植栽
我的學習單
季節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