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彩葉芋(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玫瑰(春天) 金麥浪 溫室(全年)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鴨稻(全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金針花 桑葚(春天) 賞鯨 吃西瓜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螢火蟲 賞櫻花 孤挺花(春天) 賞桐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藍染(全年)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從山裡逃出來・垃圾,丟啊!
從山裡逃出來・垃圾,丟啊!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各式各樣的動物,從山裡逃了出來……大家使盡全力逃命。前方是否有棲息的地方呢?這也買那也買,什麼都想買。討厭的垃圾,丟啊!丟啊!垃圾全都朝著山裡的大垃圾場前進……
關於這本書
 
此書前、後封面各有不同的書名,一是《從山裡逃出來》,一是《垃圾,丟啊!》,兩者分頭前進,並止於書的正中央。前者是從棲息於自然的生物出發,牠們一邊 叫喊著救命、一邊拼命的逃。後者則是從大量消費、大量丟棄物品的人類文明出發,不要的東西、剩下的東西,都被當成了垃圾,拼命的丟啊!丟啊!而當兩者於 「垃圾掩埋場」交會時,便也強而有力的點出:文明對棲息於自然的生物以及土地所帶來的浩劫,何其慘烈!
 
作者:作者/田島征三;譯者/林真美

出版社:天下雜誌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4-08-3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夏季植栽
活動花絮
下載行事曆
i玩魔法書
農場趴趴走
冬季植栽
二十四節氣
我的學習單
市集走一回
Mita愛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