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吃西瓜 彩葉芋(春天) 桑葚(春天) 藍染(全年)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賞鯨 螢火蟲 金麥浪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孤挺花(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玫瑰(春天) 溫室(全年) 金針花 賞桐花 鴨稻(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賞櫻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我的第一套好好吃食育繪本──小奈奈的好好吃蔬菜飯
我的第一套好好吃食育繪本──小奈奈的好好吃蔬菜飯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小奈奈最討厭吃蔬菜了,今天便當盒裡又剩了一些蔬菜,奶奶決定為小奈奈做一道神奇蔬菜飯,這個蔬菜飯居然讓小奈奈忍不住喊「再來一碗」!那到底是什麼神奇料理?
關於這本書
 
飲食是生活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環,跟我們的健康和幸福息息相關。跟孩子一起讀完繪本之後,闔起書來,帶著孩子一起去買菜,領著孩子一起下廚吧!跟繪本中的 奶奶一樣,教孩子如何選擇新鮮食材,認識蔬菜水果;和孩子一起削皮、切菜,觀察食物烹調過程的變化,看著水滾了、菜熟了,引人飢腸轆轆的香味滿溢出廚 房......。或者在做菜的過程偷吃一口,或者隨性的聊天說笑......。
 
作者:作者/吉田隆子;繪者/瀨邊雅之

出版社:天下雜誌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4-08-3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農場趴趴走
i玩魔法書
自然科學館
下載行事曆
Mita好朋友
農業生活館
探訪農村
春季植栽
元氣料理
Mita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