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螢火蟲 溫室(全年) 金麥浪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孤挺花(春天) 賞鯨 桑葚(春天) 玫瑰(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金針花 賞櫻花 藍染(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鴨稻(全年) 彩葉芋(春天) 賞桐花 吃西瓜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大家一起做料理
大家一起做料理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大家一起做料理》美味的料理,難不倒我們啦。大家一起來做菜!我們是活力十足的小廚師,美味的料理,難不倒我們!先削蘋果,再切香蕉,然後煮雞蛋……小朋友,你想做什麼菜呢?
關於這本書
 
蒙特梭利專家洪淑敏強力推薦:若以《大家一起做料理》為起點,我們可以帶領孩子從家庭出發,當成人放手讓孩子有機會自己動手做餐點時,孩子的肌肉協調能力將會發展得更精確,也會變得更獨立,孩子有了足夠的生活經驗,就能建構認知學習的基礎。
 
作者:作者/竹下文子

出版社:天下雜誌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4-08-3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Mita好朋友
二十四節氣
著色畫
元氣料理
i玩魔法書
活動花絮
季節旅遊
Mita愛卡拉
農業生活館
自然科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