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鴨稻(全年) 賞鯨 桑葚(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溫室(全年) 金針花 螢火蟲 賞櫻花 吃西瓜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藍染(全年)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金麥浪 玫瑰(春天) 孤挺花(春天) 彩葉芋(春天)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賞桐花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安的種子
安的種子曾獲得優良書籍類獎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作者的文字精短淺白,卻蘊含了深遠且耐人尋味的生活哲理。素樸的深山古寺,漫天紛飛的白雪,繪者用心營造出禪機處處的寺院生活氛圍,讓讀者彷彿踏入冬日的靜謐山林中,瞬時沉澱心緒,靜觀三個小和尚種花,並漸漸領悟本書欲傳達的「等待」智慧。
關於這本書
 
在幽靜的寺院深處,老師父將三顆珍貴的蓮花種子交到本、靜和安的手中。本急著把種子埋在雪地裡,希望自己第一個種出來;靜則忙著挑選花盆和查書籍,甚至用金罩子罩住了新芽,對種子呵護備至;安卻把種子收在胸前的小布袋裡,一如往常的吃飯、睡覺、幹活,直到春天來了才在池塘種下種子……。三個小和尚,三種處事態度,到底誰能成功的種出千年蓮花來呢?
 
作者:王早早

出版社:上誼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4-08-3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桌布下載
農場趴趴走
Mita愛卡拉
春季植栽
下載行事曆
活動花絮
市集走一回
i玩魔法書
田園傳書香
秋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