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金麥浪 賞桐花 金針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賞櫻花 賞鯨 吃西瓜 彩葉芋(春天) 溫室(全年) 藍染(全年) 鴨稻(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桑葚(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玫瑰(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孤挺花(春天)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螢火蟲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小種籽
小種籽曾獲得優良書籍類獎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生命教育的圖畫書,小種籽乘風飛向遠方,躲 過艷陽、飛過雪山、越過大海、飄離沙漠,經過重重的考驗,小種籽終於落地生根、發芽、茁壯,不停的長啊長,終於長得比大樹高、比房子高,開出漂亮的花朵。
關於這本書
 
「秋天到了,大風吹了起來。大風把花的種籽吹到半空中,帶著種籽飛向遙遠的地方。」~故事一開始,卡爾爺爺以紅的、綠的、黃的…各式各樣的色彩,染成一幅美麗的秋景,帶著小種籽、帶著孩子,展開一段豐富的生命之旅。並讓孩子跟著他獨特的拼貼畫,經歷春、夏、秋、冬的四季變化。
 
作者:艾瑞.卡爾

出版社:上誼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4-08-3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元氣料理
歷史文化館
夏季植栽
農場趴趴走
自然科學館
探訪農村
下載行事曆
春季植栽
農業生活館
我的學習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