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盛開的木棉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溫室(全年) 賞鯨 賞櫻花 玫瑰(春天) 桑葚(春天) 鴨稻(全年)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金麥浪 吃西瓜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彩葉芋(春天) 賞桐花 螢火蟲 藍染(全年) 孤挺花(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金針花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食物哪裡來?:美食旅行團出發!FOODY- A SPASSO TRA LE COSE BUONE
食物哪裡來?:美食旅行團出發!FOODY- A SPASSO TRA LE COSE BUONE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餐桌上的米飯、麵包、水果、甜點、漢堡……可不是媽媽變出來的喔。讓我們跟著美食旅行團,一起出發,實地到田地、果園、海邊和市場,去拜訪農人、園丁、工人、攤販,請他們告訴我們,食物要經過多少人的合作和努力,最後成為我們餐桌上的美食。
關於這本書
 
本書向小讀者介紹各式各樣的食物。用一種新的手法,表現每天都會出現在餐桌上的食物,它們是從哪裡來的?這些食物又是怎麼被生產出來的?作者透過一個可愛 的小廚師,帶領這個食物調查團──小貓、平底鍋、湯鍋和濾鍋,來介紹各種彩色、好吃的食物。作者把食物區分為:穀類/水果/蜂蜜咖啡巧克力/蔬菜/鹽油糖 /奶類/水產品/肉類等八類,將生產、採收、製造、加工、販賣的過程,畫成一站一站的美食地圖,讓讀者跟著小廚師的腳步,一步一步認識各種食物的生產過 程。
 
作者:圖文作者/亞哥斯提諾.特萊尼;譯者/亞比

出版社:小天下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4-08-3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農業生活館
著色畫
探訪農村
桌布下載
田園傳書香
下載行事曆
Mita好朋友
春季植栽
Mita漫畫
元氣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