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吃西瓜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賞鯨 彩葉芋(春天) 孤挺花(春天) 鴨稻(全年) 藍染(全年) 金麥浪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玫瑰(春天) 賞桐花 盛開的木棉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螢火蟲 桑葚(春天)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溫室(全年) 賞櫻花 金針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我家有個花.果.菜.園
我家有個花.果.菜.園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小女孩三歲時,全家搬進一間有著廣大庭院的古老平房。在爸爸的帶領下,一家人合力除草、整地、播種,種了玉米、南瓜、枸杞、絲瓜、葫蘆、金針花……甚至一人一棵芭樂樹,每個人一天到晚眼巴巴等著自己的芭樂收成,還得提防芭樂賊。……
關於這本書
 
★繼幽默可愛的《我家有個烏龜園》之後,圖文創作者 童嘉 用心打造出童年綠意盎然的樂園,和孩子分享花、果、樹的新鮮趣事和甘美滋味。
★2011全新創作再出爐!《我家有個遊樂園》,一起探訪庭院中的懷舊童趣!
★【閱讀123】系列初級讀本!
 
作者:作者/童嘉;繪者/克萊兒.法蘭克

出版社:天下雜誌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5-11-09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農場趴趴走
秋季植栽
春季植栽
Mita漫畫
農業生活館
i玩魔法書
夏季植栽
我的學習單
二十四節氣
Mita愛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