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螢火蟲 金針花 玫瑰(春天) 金麥浪 賞櫻花 桑葚(春天) 溫室(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孤挺花(春天)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吃西瓜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鴨稻(全年)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藍染(全年)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賞桐花 賞鯨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彩葉芋(春天)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頭好壯壯食育系列繪本4】哎呀!小象跌倒了!
【頭好壯壯食育系列繪本4】哎呀!小象跌倒了!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小象常常走著走著,就莫名其妙地跌倒了,因此他的腳常常打著石膏、拄著拐杖,象牙也長得比同年齡的小象迷你。同學們很替小象感到擔心,於是幫小象去請教校長,究竟該怎麼治好小象的怪症狀?校長教他們去牛山尋找乳白色泉水,還給了一個提示:「單純就是最好。」
關於這本書
 
  這是一個關於小動物們為了拯救朋友而冒險犯難,去尋求解藥的友情故事。

  猜猜看,校長是如何讓小象從一口牛奶都不肯喝,到愛上它,甚至成為「乳製品」代言人呢?

  透過兼具藝術性與故事性的俏皮有趣繪本,讓小朋友在快樂的閱讀/共讀過程中,和主角一起自然地體會「原態真食物」的美味和對身體的益處。加上特製食譜,讓食物不但均衡營養、也可以簡單製作成好吃的美味,小朋友變得頭好壯壯更健康!
 
作者:作者/康健雜誌作者群 總策劃 吳映蓉;繪者/林韋達

出版社:天下雜誌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5-11-09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春季植栽
著色畫
農業生活館
市集走一回
我的學習單
元氣料理
Mita漫畫
秋季植栽
活動花絮
二十四節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