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金針花 賞桐花 藍染(全年) 桑葚(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彩葉芋(春天) 賞櫻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螢火蟲 孤挺花(春天) 吃西瓜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金麥浪 溫室(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賞鯨 鴨稻(全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玫瑰(春天)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頭好壯壯食育系列繪本6】我不要吃青菜!
【頭好壯壯食育系列繪本6】我不要吃青菜!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小兔子從小就非常討厭吃蔬菜。……常常便秘的小兔子,每天早上都要跟爸爸搶廁所,一蹲蹲好久,讓爸爸因此上班常常差點遲到。校外教學日的時候,校長帶著所有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去農場認識蔬菜。這趟農場驚奇之旅,會改變小兔子對蔬菜的看法嗎?
關於這本書
 
  「我不要吃青菜!」~~「蔬菜類」代言人小兔子,說出許多同樣不愛吃青菜的小朋友的心聲。

  一起跟著小兔子去農場看看蔬菜真正的樣子吧!

  透過兼具藝術性與故事性的俏皮有趣繪本,讓小朋友在快樂的閱讀/共讀過程中,和主角一起自然地體會「原態真食物」的美味和對身體的益處。加上特製食譜,讓食物不但均衡營養、也可以簡單製作成好吃的美味,小朋友變得頭好壯壯更健康!
 
作者:作者/康健雜誌作者群 總策劃 吳映蓉;繪者/林韋達

出版社:天下雜誌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5-11-09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歷史文化館
農場趴趴走
Mita好朋友
探訪農村
春季植栽
Mita愛卡拉
季節旅遊
著色畫
市集走一回
下載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