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賞鯨 鴨稻(全年) 賞櫻花 盛開的木棉花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玫瑰(春天) 吃西瓜 金針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螢火蟲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彩葉芋(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溫室(全年) 藍染(全年) 金麥浪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賞桐花 桑葚(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孤挺花(春天)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黑熊的蜂蜜甜滋滋
黑熊的蜂蜜甜滋滋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產銷履歷蜂蜜的秘密,一滴滴蜂蜜都是辛苦的蜜蜂跟採蜜人員辛苦釀製的,嚴格把關每個環節,才能產製出安全又可口的蜂蜜,讓我們來瞧瞧是怎麼釀製的吧!
關於這本書
 
孤獨的黑熊雖然不懂事,但有顆善良的心,在跟著小蜜蜂採蜜、與蜂農一起工作後,終於明白一切都得來不易,最終結交了許多新朋友而不再孤單。
 
作者:吳思敏

出版社:農糧署
適讀年級:中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11-07-1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秋季植栽
春季植栽
夏季植栽
i玩魔法書
Mita好朋友
市集走一回
田園傳書香
活動花絮
我的學習單
Mita愛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