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螢火蟲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玫瑰(春天) 鴨稻(全年) 吃西瓜 金麥浪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盛開的木棉花 賞桐花 賞櫻花 賞鯨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孤挺花(春天) 金針花 藍染(全年)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桑葚(春天) 彩葉芋(春天)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溫室(全年)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尋找媽媽的炒鍋Finding Mom's Wok!
尋找媽媽的炒鍋Finding Mom's Wok!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中國大江南北料理各不相同:上海料理、廣東點心、北京烤鴨、香辣川菜等。 中華料理有蒸、煮、炒、炸等各種不同的烹調方法, 但神奇的是,只要一把炒鍋,即可完成所有菜餚。 小敏的尋鍋之旅即將展開,快跟她去大家的廚房一窺究竟吧!
關於這本書
 
《尋找媽媽的炒鍋》透過小敏的尋鍋之旅,在各家廚房探險,嚐遍大江南北的地方美食,也彰顯中華飲食文化的多元性。書中附錄帶領孩子深入中國的地理位置、民族人種、文化特色、名勝古蹟、歷史事件等,更介紹了各式各樣的名菜典故。最後提供簡單清晰的食譜及料理步驟,讓親子在閱讀繪本之後,也能共同試做鮮蝦燒賣,體驗中華傳統美食,增加閱讀以外的趣味性。所有食材均可以在超市購買,家長不必擔心原料的取得。
 
作者:作者/金廷熙;繪者/盧正雅;譯者/曹玉絢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公司
適讀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04-09-02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夏季植栽
Mita愛卡拉
活動花絮
季節旅遊
我的學習單
二十四節氣
桌布下載
歷史文化館
農業生活館
Mita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