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吃西瓜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賞櫻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金針花 彩葉芋(春天) 藍染(全年) 金麥浪 賞桐花 盛開的木棉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螢火蟲 賞鯨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鴨稻(全年) 桑葚(春天) 溫室(全年) 孤挺花(春天) 玫瑰(春天)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愛地球 動物會議》套書
《愛地球 動物會議》套書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動物們訴說自己週遭環境遭到破壞的情況,百分百真心話大公開。因為種種偏見、自我中心的想法、對其他國家的習慣和文化認識不足,使得會議演變成唇槍舌戰。 雖然爭辯得很激烈,大家畢竟還是單純的動物。只要試著理解對方的想法,互助合作,發明獨特的環保商品,還是可以聰明、輕鬆地解決環境問題。
關於這本書
 
本書是兩位關心地球的創意工作者,利用各種動物來討論環境會議,本書的主題在於強調愛護森林,作者以獨具風格的插畫,搭配淺顯的文字,讓人讀了不覺會心一笑。
 
作者:作者/Nurue

出版社:小天下
適讀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04-09-02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Mita愛卡拉
Mita漫畫
市集走一回
著色畫
農場趴趴走
冬季植栽
我的學習單
二十四節氣
自然科學館
春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