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金麥浪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盛開的木棉花 鴨稻(全年)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玫瑰(春天)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孤挺花(春天) 金針花 彩葉芋(春天) 螢火蟲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鯨 吃西瓜 藍染(全年) 賞櫻花 溫室(全年) 桑葚(春天) 賞桐花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爺爺與狼
爺爺與狼曾獲得優良書籍類獎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米娜在剛果河上看鱷魚玩耍時,爸爸襯衫上的鱷魚游過來,咬了她屁股一口。她覺得這是一件很不得了的大事,必須趕快求助,沒想到爸爸和舅舅都潑她冷水,覺得她只是個愛胡思亂想又大驚小怪的傻女孩。還好她問了爺爺,爺爺告訴她,只要她能找到一隻會保護人的狗,以及完成一件困難的事,就不會在意鱷魚咬屁股的這種事了。於是……
關於這本書
 
這一路的行程他們一起經歷,一起討論,被鼓勵說出自己的心情,可以在充分討論後以舉手投票的方式來決議,年齡在這個冒險團裡不是個問題,祖孫的關係也可以 像朋友一樣,跨越年齡的互相扶持,從這本書裡確實看到了一幅令人羨慕的美好畫面。它結合了冒險、親情和一點點幻想,在閱讀中散發一股令人羨慕的好味道。
 
作者:作者/派歐羅‧安奎斯特;譯者/李紫蓉

出版社:東方出版社
適讀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04-09-02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Mita漫畫
農場趴趴走
冬季植栽
下載行事曆
季節旅遊
夏季植栽
田園傳書香
農業生活館
i玩魔法書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