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彩葉芋(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桑葚(春天) 賞桐花 金麥浪 賞櫻花 賞鯨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玫瑰(春天) 鴨稻(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藍染(全年) 吃西瓜 溫室(全年) 金針花 螢火蟲 孤挺花(春天)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青蛙不簡單
青蛙不簡單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從青蛙身體的各個部位,例如頭部(眼睛、鼻子、耳朵) 、手和腳、身體以及青蛙的一生大事,藉由各種青蛙奇特又有趣的行為,讓讀者能仔細觀察青蛙不可思議的世界,並認識臺灣野外能看到32種蛙類。
關於這本書
 
從青蛙身體的各個部位,例如頭部(眼睛、鼻子、耳朵) 、手和腳、身體以及青蛙的一生大事,藉由各種青蛙奇特又有趣的行為,讓讀者能仔細觀察青蛙不可思議的世界,並認識臺灣野外能看到33種蛙類。
 
作者:作者/李世榮

出版社:小天下
適讀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04-09-02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Mita好朋友
秋季植栽
Mita愛卡拉
元氣料理
自然科學館
歷史文化館
季節旅遊
農場趴趴走
夏季植栽
農業生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