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盛開的木棉花 賞桐花 孤挺花(春天) 吃西瓜 桑葚(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彩葉芋(春天) 金麥浪 賞櫻花 溫室(全年)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鴨稻(全年) 賞鯨 玫瑰(春天) 藍染(全年) 金針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螢火蟲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種蘿蔔──熱血大哥的追夢計劃
種蘿蔔──熱血大哥的追夢計劃曾獲得優良書籍類獎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一位熱血大哥,為一群沒錢去畢業旅行的五年級孩子,募到一塊棄置的地,並聯合學校老師一起合種蘿蔔。社區鄰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忙醃蘿蔔、再製蘿蔔。同 學們利用網路的力量,公佈消息,在特定的一天來個大辦桌,讓來訪的客人品嘗蘿蔔大餐,並購買蘿蔔製品。終於籌到了去畢業旅行的經費。
關於這本書
 
這是一本勵志、溫馨又讓人滿心歡喜的少年小說,可是,也別以為它只是小說喔,在宜蘭的竹安國小就有一群師生,用這樣的方式在圓他們的畢旅夢。
 
作者:作者/周姚萍;繪者/陳盈帆

出版社:東方出版社
適讀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04-09-02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下載行事曆
田園傳書香
春季植栽
夏季植栽
農業生活館
桌布下載
我的學習單
探訪農村
歷史文化館
Mita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