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彩葉芋(春天) 溫室(全年) 賞鯨 孤挺花(春天) 賞桐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金麥浪 藍染(全年)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金針花 鴨稻(全年)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吃西瓜 螢火蟲 賞櫻花 桑葚(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玫瑰(春天)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雨林冒險王10:擬態專家
雨林冒險王10:擬態專家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與突變昆蟲的最後搏命生死鬥! 重回文明世界的終極方法是……?
治宇一行人被巨大的金黃色蜘蛛網嚇到, 原來他們誤闖了人面蜘蛛的產卵地, 偏偏這些卵又正好開始孵化! 大家利用火把擊退了蜂擁而來的初生蜘蛛大軍, 但是卻又在村子前目擊超乎想像的驚險光景! 這場在婆羅洲雨林進行的最強冒險之旅,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站!究竟要如何返回家鄉?
關於這本書
 
1.認識熱帶雨林生態
2.學習野外求生技能
3.培養環境保護的觀念
 
作者:作者/洪在徹;繪者/李泰虎;譯者/徐月珠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適讀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05-04-06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著色畫
探訪農村
我的學習單
春季植栽
自然科學館
活動花絮
田園傳書香
季節旅遊
二十四節氣
下載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