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賞桐花 金針花 盛開的木棉花 賞櫻花 鴨稻(全年) 賞鯨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孤挺花(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溫室(全年) 玫瑰(春天) 藍染(全年) 彩葉芋(春天) 螢火蟲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桑葚(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金麥浪 吃西瓜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神奇酷科學5:地球的生態危機
神奇酷科學5:地球的生態危機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為什麼溫室氣體會讓地球生病? 哪一種廢棄物最要命? 地球能撐到2100年嗎?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這裡也是你我唯一的家園。但是奇怪的是,我們卻拚命想要破壞它!在這本書中,你會發現地球正遭遇人口膨脹、能源短缺、空氣汙染以及全球暖化等問題,並得知一些有效的解決方案。那麼你還等什麼?快點翻開這本書,沒有時間浪費了!
關於這本書
 
地球就像一家塞滿古怪襪子的古怪商店,充滿各式各樣的怪事。例如人們生活在這裡,這是我們唯一的家,可是卻拚命想破壞這裡!而這正是這本書的主題。

在接下來的內容中,你會發現地球遇到什麼樣的危機,也會知道我們的前途將會如何。而且因為本系列叢書叫做《神奇酷科學》,而不是《科學多美好》,所以你會讀到讓你驚聲尖叫的內容。現在,你還在等什麼呢?地球上堆積了愈來愈多的廢棄物,我們沒有時間可以浪「廢」了!
 
作者:作者/尼克.阿諾;譯者/陳偉民;繪者/東尼.德.索羅斯

出版社:小天下
適讀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05-04-06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元氣料理
探訪農村
我的學習單
春季植栽
著色畫
自然科學館
市集走一回
季節旅遊
農業生活館
秋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