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溫室(全年) 金針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鴨稻(全年) 賞鯨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桑葚(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藍染(全年) 賞櫻花 螢火蟲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孤挺花(春天) 賞桐花 吃西瓜 金麥浪 玫瑰(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彩葉芋(春天)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動物大驚奇III:發現!好像的明星臉
動物大驚奇III:發現!好像的明星臉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龍蝦、螯蝦傻傻分不清!讓我們教你如何分辨真假龍蝦!
‧蜥蜴、壁虎哥倆好,攀岩走牆難不倒!臺灣常見這兩種外型超像的爬蟲類,你會搞混牠們嗎?
‧世界各地流傳著美人魚的傳說,到底是海牛,還是儒艮呢?讓我們來揭開美人魚的神祕面紗!
關於這本書
 
1.《動物大驚奇》全套四本,跳脫不同以往的主題介紹動物的行為與生態,希望給孩子帶來滿滿的知識與驚奇!四本一起閱讀更有系統性。
2.軟精裝開本的設計,佐以真實彩色照片,有助於孩子的閱讀與觀察。
3.以大自然的動物為內容,引發孩子的學習興趣。
4.從閱讀中建立孩子的科普觀念並擴展自然知識。
 
作者:陳愷褘

出版社:康軒出版社
適讀年級:高年級、中年級
發布日期:105-06-15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著色畫
農場趴趴走
Mita漫畫
元氣料理
二十四節氣
探訪農村
歷史文化館
活動花絮
Mita愛卡拉
季節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