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藍染(全年) 溫室(全年) 桑葚(春天) 螢火蟲 盛開的木棉花 金針花 玫瑰(春天) 賞櫻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金麥浪 孤挺花(春天) 賞鯨 賞桐花 吃西瓜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彩葉芋(春天) 鴨稻(全年)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少年小漁的尋寶奇航記
少年小漁的尋寶奇航記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少年小漁即將成年,他的「成年禮」任務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與少年小漁踏上奇航冒險之旅吧!
關於這本書
 
漁業署首度編製的食魚教案電子繪本《少年小漁的尋寶奇航記》正式出刊!以國中小學童為主要推廣對象,「活化」運用近年漁業署授權取得之漁業歷史文化照片,同時,結合故事情節,以親民、童趣的方式推廣臺灣食魚教育,除了吸引學童更加認識漁業文化,也讓更多人透過電子繪本理解臺灣從過去到現在,每個時期漁人、漁場、漁文化所分別呈現的不同樣貌與風土民情!
 
作者:張致盛、繆自昌、劉啟超、胡其湘、鄭又華、林晏如、温玉萍、石聖龍、蔡旻宏、楊大本、高玉瑄、巫金翰

出版社:漁業署
適讀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11-07-1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農場趴趴走
Mita漫畫
自然科學館
著色畫
Mita好朋友
田園傳書香
夏季植栽
秋季植栽
市集走一回
探訪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