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吃西瓜 溫室(全年) 賞櫻花 金麥浪 鴨稻(全年) 彩葉芋(春天) 金針花 賞桐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藍染(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螢火蟲 玫瑰(春天)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桑葚(春天) 孤挺花(春天) 賞鯨
愛玩耍的茶葉精靈
愛玩耍的茶葉精靈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茶園裡住滿了昆蟲和一群可愛的茶葉精靈,茶葉精靈每一天都期待自己長出新芽,當新葉開展時,就能離開茶園,到外面的世界探險。
關於這本書
 
臺灣本地茶的品質優異且揚名國際,本書透過擬人化的角色設定,將茶葉化身為茶精靈,帶領大家一同了解製茶過程,進而品味臺灣茶葉最美好的滋味。
 
作者:陳建智、林玉娟

出版社:農糧署
適讀年級:中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11-07-1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桌布下載
我的學習單
i玩魔法書
季節旅遊
二十四節氣
元氣料理
Mita愛卡拉
Mita好朋友
春季植栽
夏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