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吃西瓜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金針花 桑葚(春天) 賞櫻花 賞桐花 金麥浪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彩葉芋(春天) 玫瑰(春天)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盛開的木棉花 溫室(全年) 藍染(全年) 鴨稻(全年) 孤挺花(春天) 螢火蟲 賞鯨
黑翅鳶尋家記
黑翅鳶尋家記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黑翅鳶小米學會飛行要離開家了,他發現外面的世界有好多電線杆、農田裡有農藥,到底哪裡才是可以安穩停下的地方呢?
關於這本書
 
以黑翅鳶擬人的角度,透過詩意的筆法,營造富有想像力的情境引導大小朋友,彷彿跟著黑翅鳶一起冒險,歷經重重危難,終於在阿罩霧的五甲地友善田區,找到安身立命的家園。
 
作者:文字/小熊老師、圖/圖倪

出版社:農村發展與水土保持署臺中分署
適讀年級:低年級、中年級
發布日期:111-07-1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探訪農村
歷史文化館
市集走一回
著色畫
農場趴趴走
活動花絮
季節旅遊
元氣料理
夏季植栽
Mita愛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