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鴨稻(全年)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吃西瓜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賞櫻花 螢火蟲 金麥浪 玫瑰(春天) 藍染(全年) 金針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鯨 盛開的木棉花 彩葉芋(春天) 孤挺花(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桑葚(春天) 溫室(全年) 賞桐花
世界飲食文化小百科Food Cultures Dictionary of World
世界飲食文化小百科Food Cultures Dictionary of World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美洲原住民相信爆米花裡藏著小惡魔、在法國吃國王餅可以當一天的國王;美國牛排、西班牙烤乳豬、蘇丹羊肉湯不稀奇;澳洲鱷魚派、南非烤斑馬肉、瑞典烤駝鹿正當道!跟著美食探險隊長全世界吃透透!
關於這本書
 
《世界飲食文化小百科》橫跨五大洲、遠至南北極,以大洲做區分,從地理環境、宗教人文,簡介農牧漁業,進而介紹共各國的飲食文化、傳統菜餚,快速掌握世界飲食概況。 
 
作者:作者/徐寶泫;繪者/陳維霖、申東根;譯者/曹玉絢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公司出版事業公司
適讀年級:中年級
發布日期:104-09-02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自然科學館
田園傳書香
歷史文化館
春季植栽
秋季植栽
活動花絮
元氣料理
我的學習單
桌布下載
農場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