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溫室(全年) 賞櫻花 金麥浪 賞鯨 鴨稻(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彩葉芋(春天) 桑葚(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玫瑰(春天) 螢火蟲 藍染(全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吃西瓜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孤挺花(春天) 賞桐花 金針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森林報:春之舞
森林報:春之舞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春天,來自森林裡的第一份電報:積雪消融了,沉甸甸的雲也飄走了,浮現在眼前的是大朵的積雲和蔚藍的天空,光禿禿的榛子樹枝上,綻放著美麗的柔荑花,堵住洞口的雪動了起來,原來是在冬眠的獾甦醒了……頭頂上傳來不同種類鳥兒的大合唱,牠們都從遙遠的南國返回家鄉了。"
關於這本書
 
"給孩子們欣賞畫或照片,能幫助他們體驗到創作者的思想與感受,愉快地拓展他們的想像。而走入一座森林,直接去觀察土壤、植物、以及生活在其中的動物們,帶來的卻是更為具體的生命感悟。就像樹木在春天萌芽、夏天茂蔭、秋天繽紛、冬日枯靜。每一年都有春天,卻不曾有過一模一樣的春天。《森林報》即要引導孩子們傾聽,在自然的循環律動中展現的真實生命。"
 
作者:維.比安基  

出版社:華滋出版
適讀年級:中年級
發布日期:104-09-02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探訪農村
Mita愛卡拉
二十四節氣
i玩魔法書
夏季植栽
桌布下載
冬季植栽
Mita漫畫
市集走一回
秋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