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藍染(全年) 孤挺花(春天)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賞桐花 鴨稻(全年) 桑葚(春天) 吃西瓜 彩葉芋(春天) 賞鯨 金針花 螢火蟲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玫瑰(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盛開的木棉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溫室(全年) 金麥浪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賞櫻花
水資源小學堂
水資源小學堂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水資源小學堂》以漫畫+遊戲+實驗,全面了解「水」對於我們的生活究竟有多重要。
死海為什麼可以讓人浮起來?在家居然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小小噴水池?省水器又是怎麼省水的呢?在野外如何製作簡易濾水器?土石流、地層下陷、橋樑斷裂,到底是怎麼造成的?
讓我們直接模擬現場告訴你!快來讓我們比一場水資源大賽,過關斬將成為大贏家吧!
關於這本書
 
《水資源小學堂》為一本以漫畫與實驗為主軸的水資源科學探索書,書中內容與生活緊密連結,讓讀者能夠運用生活中隨手可得之材料,探究生活中有關水的科學現象與原理,培養發現問題及主動探索問題之學習主動性,進而激發對於科學現象之好奇心與觀察力。書中簡易的實驗不僅材料取得容易、操作簡單,更能讓讀者感受到科學並非遙不可及,而是生活周遭即可發現與認識,且隨時隨地融入在生活中的。
 
作者:楊翰宗

出版社:書泉
適讀年級:中年級
發布日期:104-10-20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桌布下載
冬季植栽
我的學習單
活動花絮
i玩魔法書
Mita愛卡拉
著色畫
自然科學館
農業生活館
Mita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