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溫室(全年)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螢火蟲 桑葚(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玫瑰(春天) 藍染(全年) 孤挺花(春天) 金針花 盛開的木棉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金麥浪 賞櫻花 鴨稻(全年)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賞桐花 彩葉芋(春天) 賞鯨 吃西瓜
鳥類不簡單
鳥類不簡單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你知道臺灣藍鵲的「巢邊幫手制度」嗎?你知道哪種翠鳥會擦口紅嗎?小水鴨為什麼會吃爛泥巴呢? 為什麼雄鳥的鳥羽比較色彩繽紛呢?猜猜看,鳥中的龐克族是誰?鳥也愛變裝,誰是超酷的蒙面俠?哪一種鳥擁有華麗的大禮服和神奇的隱身衣?鳥是用什麼餐具吃什麼食物? 每個鳥巢有什麼不同呢?是不是美麗的鳥就擁有好歌喉呢?
關於這本書
 
臺灣的地理環境豐富多貌,對鳥類來說,幾乎都能找到適合生存的地方,從山區的高海拔針葉林、中海拔闊葉林、低海拔雜木林,到平原、湖泊、河口和沼澤溼地,無處不能看到鳥兒。在臺灣,大約可以發現600多種鳥類,是觀察鳥兒的好地方。如果能有學習怎麼觀察、欣賞鳥兒的入門方法,不也挺好玩的!《鳥類不簡單》讓我們透過作者的鏡頭認識鳥類,貼近觀看鳥類的食、衣、住、行、育、樂,一窺鳥兒們不簡單的私密生活。
 
作者:作者/黃一?

出版社:小天下
適讀年級:中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05-04-06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我的學習單
夏季植栽
桌布下載
田園傳書香
秋季植栽
農場趴趴走
歷史文化館
i玩魔法書
探訪農村
冬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