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彩葉芋(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金麥浪 玫瑰(春天)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盛開的木棉花 賞櫻花 金針花 吃西瓜 孤挺花(春天) 賞桐花 藍染(全年) 溫室(全年) 賞鯨 螢火蟲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桑葚(春天) 鴨稻(全年)
歡慶兒童節!兒童出遊 好康優惠!
facebook分享
 

  「爸爸~兒童節要來了!你要帶Mita去哪裡玩?!」

  這個星期四就是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節!家中有小寶貝的各位大朋友,想好要怎麼和小小主角慶祝這一天?Mi爸:「爸爸這邊收集了一些兒童節活動,看妳要選哪一個,爸爸都奉陪!不過前提是妳要把功課都先寫完喔!」聽到Mi爸這麼說,Mita開心地直歡呼:「耶!我就知道爸爸最好了~沒問題!」

國家森林遊樂區一偶
圖片來源:臺灣山林悠遊網

  首先是由林務局所管轄的國家森林遊樂區,為了歡慶102年兒童節假期,特別規劃「兒童節優惠專案」,只要在4月4日至4月7日持有學生證明文件的學生或兒童,就可以免費進入太平山、內洞、滿月圓、東眼山、觀霧、大雪山、八仙山、合歡山、奧萬大、阿里山、墾丁、雙流、知本、池南等14處國家森林遊樂區,欣賞多變的自然生態、大口呼吸新鮮的森林芬多精!尤其現在正逢春暖花開的季節,更可以看到百花盛開、爭奇鬥艷的春光景緻唷!

  除了國家森林遊樂區,臺南大內走馬瀨農場也特別針對小朋友及親子設計一系列活動。兒童節當天,國小(含)以下兒童入園,只要對著售票人員做出可愛表情,就可以免費入園(年齡須以健保卡或身份證認定)!4月4日到4月7日連假期間,農場內的農教中心推出如水中撈月、有氣五粒、童玩好好玩等親子童趣活動,並免費供應泡泡、協力木屐、繞鐵圈、撈小水球等遊戲,還邀請童玩達人現場教導童玩DIY;而4月4、5、6日三天則開放現場30名遊客體驗親子定向運動,每場次前三名更可獲贈獎狀和走馬瀨紀念衫,超熱鬧的吧!

走馬瀨紀念衫
圖片來源:農業易遊網

  而每年都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宜蘭綠色博覽會,2013年的活動也在日前開幕囉!除了以「憶起‧森呼吸」為主題,邀請大小朋友來武荖坑森林,享受沒有負擔的快樂呼吸,現場還有超人氣的「草泥馬」等可愛動物進駐喔!兒童節當天,更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免門票入園!Mi媽:「記得要帶相關的證明文件,像是健保卡等,以便查驗喔!

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
圖片來源: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

  另外,位在屏東潮州8大森林樂園也特別針對親子規劃「森林DIY嘉年華」體驗活動,活動內容全取材自森林裡的大自然元素,像是羊羊紙偶DIY、樹葉藝術拼創、羊羊繪本拓印、香草種植、菇朋好友DIY、桃花心木鑰匙圈DIY及桃花木果殼創意造型等,而且在4月4日到4月7日,只要是國小學童由家長陪同入園,學童都可以享有半價優惠,只要175元!

8大森林樂園
圖片來源:農業易遊網

  兒童節和清明總共有4天的連假,爸爸媽媽們趕快把握時間,帶著小朋友出去走走吧!說不定會在某個地方巧遇Mita全家喔!

發布日期:102-04-0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桌布下載
市集走一回
田園傳書香
我的學習單
Mita漫畫
下載行事曆
元氣料理
農業生活館
夏季植栽
秋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