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金針花 賞桐花 金麥浪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玫瑰(春天) 彩葉芋(春天) 賞鯨 螢火蟲 溫室(全年) 賞櫻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吃西瓜 桑葚(春天) 藍染(全年) 孤挺花(春天) 鴨稻(全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盛開的木棉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農村好讚景點書,最in農村小旅行
facebook分享
 

  晚飯後,Mi爸坐在客廳中擺弄著汽車導航,Mita看到後好奇地走過去問道:「爸爸你在幹嘛?」Mi爸抬頭笑笑回道:「我在下載『農村好讚景點電子書』呀~像我們常常到各地農村旅遊,有了這個,就不用擔心找不到路,連住哪裡買什麼、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通通都有,出門旅行更便利了。」

農村好讚景點電子書
(照片來源:水保局)

  臺灣農村在歷經四年農村再生的改造下,許多農村景點已成為網友私下口耳相傳的密秘景點,為了讓更多的民眾一起來體驗農村,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與導航業者攜手合作,精選全國25處亮點農村再生社區景點資訊,首創於Garmin導航平臺共同發行「農村好讚景點電子書」,應用便捷的導航資訊,探究全國北、中、南、東最值得訪視的農村私房景點。

探究全國北、中、南、東最值得訪視的農村私房景點
(照片來源:GARMIN農村好讚景點書)

  這些農村景點雖然不如一般旅遊景點般光鮮亮麗,但在地人才知道的農村秘境,深入探索村落古往今來的點滴小故事,拜訪一身「武藝」的耆老、達人,體驗農村居民的生活,這些構成的深刻樸實內涵及文化情感卻遠勝於熱門觀光景點。

隱身在農村中各式的工藝達人,等你來挖掘他們一身的寶藏
隱身在農村中各式的工藝達人,等你來挖掘他們一身的寶藏
(照片來源:GARMIN農村好讚景點書)

  農村好讚景點電子書內含「農遊小旅行」、「心動農故事」、「特色農體驗」、「農村資訊站」等景點資訊類別,集結農村私房美景,還有住宿餐飲特產伴手停車諮詢站等旅遊必備資訊,輕鬆運用導航平臺就能來趟最in、最深度的農村小旅行。

各種豐富的農村活動等你來體驗
各種豐富的農村活動等你來體驗 (照片來源:GARMIN農村好讚景點書)


  聽完Mi爸的說明,Mita坐下來緊靠在Mi爸身邊「既然都下載了,那…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玩好呢?」Mita賊兮兮地笑說。

發布日期:104-01-19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Mita好朋友
自然科學館
i玩魔法書
秋季植栽
二十四節氣
著色畫
市集走一回
探訪農村
下載行事曆
春季植栽